009.JPG 

去英國小可愛的娘的家閒逛,,,看到讓人流水的東西...

整個腦袋就想我也要吃啦....

所以,,,馬上準備材料...(連去Carol的網主家看食譜)

 

可是..最後一道手續..我的鍋子已快不好用的,,煮東西炒菜,剪東西很容易燒焦..要換新的,,一直說,,,一直說,

最後總是忘記,,,因為不是隨便的鍋子就可以,,我家是IH的....><)

 

所以我翻一下看看,,好像有幾粒有點焦了,,,我想這好像水煎包,,所以我就倒了一點水下去了煎,,,,,><

 

007.JPG 

又怕沒熟,,拿一粒切看看,,哇,,湯汁多流掉囉..

原來..在拌材料時..慢慢加水(或高湯)的用意,,就是在時候顯現出來啦....

嗯....下午2點55分起鍋,,,,肚子還不餓,,但忍不住吃了一粒,,,,

哈哈....真好吃...

PS:豬肉餡餅跟水煎包,,差在那?   餡是不是..?

 1c.gif 4c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ntryk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