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人家寫旅行的事,,總是很羨慕別人的文筆..
而我啊,,真的寫不出來,,,叫我從座火車一路寫上來,就好...
我也沒辦法...有時地名多記不太清楚...所以就算去有名的店家吃飯,..我想我也記不得店名,,

旅行嘛...輕鬆就好,,,不想煩惱如何去介紹....
大家就看照片,,感受一下這鼓夏季熱氣囉..










一人是2100日元啦..打錯了,,不是2800日元...





當然到了廣島,,回程是一定要去一下"岡山"的....日本人的姊姊家....
姊姊找了一家很可愛的義大利麵餐館..大家在那用餐...小朋友們似乎很喜歡.
當然,,我也很甲意..














以上,,大約是這次旅行的一些照片..

 每次旅行總會買一些當地的土產回家,,
可是這次,,竟只買2包仙貝.....>'<

好像一直說,,等一下買,,等一下買...最後趕上車,,,,
連在車站多沒時間買了,,,就衝上車了...唉...

害我回到家時....就覺得怪怪的....怎麼行李全是髒衣服而已...
沒有什麼記念品啊....

gold coast mechanics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ntryk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